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朝陽慢慢升了起來。


 清晨的陽光漸漸鋪滿整個大地,蓉城金家的院子也恢復了朝氣。負責夜班的護金軍都退去了,上白班的護金軍精神抖擻地在院子裡巡邏,其中一支小隊排列整齊、志氣昂揚,白天很多人都看著,肯定不能和晚上比。


 他們邊走還邊說話。


 “聽說大當家已經發燒好幾天了,不知現在怎麼樣了?”


 “早晨聽一個老媽子說,大當家好多了,精神恢復了不少。”


 “那就好,大當家病了好幾天,我可擔心死了。”


 “哈哈,你一個底層的護院,擔心大當家幹什麼,不會是做什麼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美夢吧?”


 “嘿嘿,大當家長得那麼好看,是個男人都會對她產生想法吧……”


 “大當家也到結婚的年紀了,不知道哪個男人有福氣能娶到她,要是我有這個狗屎運,寧肯少活十年。”


 “我願意少活二十年!”


 幾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,突然有一人說:“哎,牆邊怎麼躺著個人?”


 幾人都看過去,院牆下面確實躺著個人,衣服丟在一邊,褲子也耷拉著,鳥還露在外面。這人應該是個同事,因為旁邊的衣服是護金軍的製服。


 “什麼情況?”


 “怎麼回事!”


 幾人衝了過去,有人認了出來:“這不是老七嗎?老七,醒醒!”


 躺在地上的青年姓戴,家中排行老七,所以大家叫他戴老七,但也有人圖省事,直接叫他老七。戴老七迷迷糊糊醒來,看到身前的幾個人,“呲溜”一下坐了起來,先是覺得身上有一點冷,一摸自己胸口,才發現自己沒穿衣服。


 “我衣服呢?!”


 “在這!”


 有人給他撿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