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玉簫公子雖然還不能動,但是他的笑聲比誰都響。


 直到這時,耿直和馬愛國才發現玉簫公子也在這裡。馬愛國最先奔了過去,小心翼翼地將玉簫公子攙扶起來,略帶吃驚地問:“二當家,你這怎麼回事?”雖然玉簫公子這半年來被邊緣化了,但他仍是金玉滿堂名面上的二當家,也是馬愛國高攀不起的存在。


 耿直也走過來,看到玉簫公子胸前一片鮮紅,也是無比震驚: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玉簫公子咬牙切齒地說:“被張龍給砍的!耿局,你來得正好,立刻把他給抓回去,交給我們金大當家!”


 聽到這樣的話,耿直和馬愛國都是吃驚不已,因為他們都很清楚玉簫公子的實力,這可是曾經的金玉滿堂第一高手啊,竟然會被我砍成這樣子?


 “耿局,走啊!”玉簫公子又說了聲。


 “哦,好的。”耿直說道:“不過,我要先帶他們回局子一趟,讓你們大當家一會兒來提人吧!上次抓了他們,不知怎麼給跑掉了,我得問個清楚才行。”


 玉簫公子說道:“以張龍現在的實力,從你手上跑掉也很正常,你可一定要小心啊!”


 “好的。”


 耿直朝著我們走來,玉簫公子則在馬愛國的攙扶下站了起來,師爺等人都是一臉焦急,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
 趴在我肩上的大飛則很欣喜,悄聲說道:“那倆傻逼,還不知道耿直是咱們這邊的人!”


 上次耿直抓了我們,又把我們放了,因為他覺得我們不是壞人。這次,耿直沒有第一時間將我們交給金巧巧,而是先帶到局子去,大飛以為耿直還要放了我們,我只能說他想太多了!


 上次只有個馬愛國,耿直覺得事情捅不到金巧巧那裡去,就把我和大飛放了。這次不一樣啊,這次有玉簫公子在,金巧巧百分之百會知道了,耿直未必還敢放我們走。


 至於耿直為什麼要先將我們帶到局子,我猜是有話要和我說。


 耿直走了過來,命令手下將我按住,推著我往外走。


 我對耿直說道:“耿局,大飛斷了兩條胳膊,能否讓他先去醫院?”


 耿直回頭看了玉簫公子一眼,玉簫公子說道:“主要是張龍,其他人無所謂! ”


 大飛一聽,立刻不樂意了:“怎麼我就無所謂了,吹簫的你別看不起人啊,老子當初也是一統過蓉城地下半壁江山的人……”


 我狠狠瞪了大飛一眼,大飛才閉上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