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剛才的較量中,我已經確定我和獨臂刀平分秋色,在短時間內難分出上下了。可是沒有辦法,我要想逃出這個層層重圍的地方,就必須挾持獨臂刀、戰勝獨臂刀!


 獨臂刀也是一樣,他想親手戰勝我,因為我是隱殺組的小南王,親手殺死我後絕對大功一件,所以就算外面還有埋伏,獨臂刀也要和我單打獨鬥。


 玉簫公子站在一邊緊張觀戰。


 這傢伙被我砍了一刀之後,直到現在都沒有去醫院,頂著劇痛和重傷,絞盡腦汁地對付我,金巧巧不起作用,又把獨臂刀喊來了。


 我和獨臂刀再次戰在一起。


 還是老樣子,我們誰也鬥不過誰,我們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均衡,誰也別想占到對方半點便宜。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我和獨臂刀在還算寬敞的VIP休息室裡你來我往,戰了足足七八分鐘,仍舊沒有分出勝負,甚至誰也沒有傷到對方一下。


 在如此高強度的武鬥中,我和獨臂刀都在微微喘著氣。


 這種時候,就要看誰的體力更強了,就好像是馬拉松,一開始大家都差不多,到最後拼的就是耐力。我心裡想,我好歹比獨臂刀多條胳膊,怎麼著也能比他堅持的更久吧?


 否則的話,我們這麼打下去,遲早是個兩敗俱傷!


 我是為了活命,必須劫持獨臂刀,所以腦子裡想的比較多。我想了一個誘敵深入的法子,假裝氣力不濟,不斷往後退著,還故意賣破綻,讓獨臂刀主動來攻擊我。


 獨臂刀則底氣十足,畢竟外面還有一票武警,無論如何我都跑不掉的,所以他的狀態比較輕鬆,一邊鬥還一邊和我開玩笑,問我到底哪裡得罪了南王,才被南王派到蓉城來的?還說今天就是我的死期,江湖上再也沒有“小南王”這個人了。


 事實證明,反派死於話多,這個道理放之四海皆準,我們在纏鬥到第十多分鐘的時候,終於讓我抓到一個機會,狠狠一刀砍在獨臂刀的胸口!


 在我以為萬事大吉的時候,獨臂刀手裡的鋼刀卻也捅了過來,狠狠扎進我的小腹。


 還好我先砍中了他,讓他失去很多力氣,否則這一刀就扎穿我,當場要了我命!我很痛苦,額頭冒出很多汗水,獨臂刀也是一樣,疼得他齜牙咧嘴,我們到最後還是來了個兩敗俱傷。


 我們兩人面面相覷,同時明白了對方的用意。


 我是誘敵深入,獨臂刀也是刻意話多,都想引誘對方上當。


 我們兩人都得逞了,同時也都上了對方的當。看看,我們不僅武力相當,就連腦子裡想的都差不多,我真是第一次碰到和我這麼相像的人!


 我們兩人都受了重傷,都在喘著粗氣,一時間誰也沒動,而且也動不了。獨臂刀的胸前鮮血瀰漫,我的小腹處也殷紅一片。我想劫持獨臂刀,但是現在看來不可能了,除非我能再狠狠地砍他一刀。


 我正琢磨著下一步該怎麼辦,就听旁邊腳步聲起,竟然是玉簫公子衝了過來!


 玉簫公子手裡還提著一根新的玉簫,這傢伙的玉簫似乎層出不窮,第一根被羅子殤砍斷了,第二根被我砍斷了,竟然還能拿出新的。玉簫公子雖然一樣受了重傷,但他止過血、包過扎,體力還算恢復了點,如果他這時候趁機傷我,那我就倒霉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