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疼,鑽心的疼!


 玉簫公子一腳就把大飛的胳膊踩斷了,疼得大飛差點沒哭出來,不過他在慘叫之餘,仍在不斷罵著:“我曹尼瑪、我曹尼瑪…… ”


 玉簫公子仍在冷笑:“快,把你龍爹給叫過來!”


 大飛是個性格極其複雜的人,有時候特別慫,有時候又特別硬。現在,就是他硬的時候,大飛一邊罵一邊說:“你做夢!你有什麼資格見我龍爹?”大飛是真不敢叫我過來,一來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事,想要自己承擔;二來他認為我不是玉簫公子的對手,不想讓我死在玉簫公子手上。


 玉簫公子又抬起腳,狠狠跺下,將大飛另外一條胳膊也踩斷了。


 “啊……”


 大飛的慘叫聲再次響徹整個院子上空,這次他是真的哭出來了,眼淚淌滿了整張臉。與此同時,他還滾來滾去,疼得幾乎要昏過去了。玉簫公子用力踩著他的脊背,不讓他再動彈,冷冷說道:“還不打電話嗎?”


 “不打……”大飛咬牙切齒、歇斯底里。


 師爺等人躺在地上,無奈又心疼地看著大飛。


 玉簫公子輕輕嘆了口氣,親自蹲下身來,從大飛的口袋裡摸出手機,找出剛才的通話記錄,給我撥過去了電話。


 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院子裡的情況,看到大飛的電話打來,立刻接了起來問道:“怎樣,出來沒有?”


 “沒有。”電話對面陰沉沉道:“遲了一步呢。 ”


 我的心中當然無比震驚,因為我聽出了這個人的聲音,玉簫公子!


 我不知道,玉簫公子怎麼那麼快趕過去的?


 “你想怎樣?”我咬著牙問。


 “我在這裡等你。”玉簫公子說道:“你最好能快一點,因為大飛的兩條胳膊已經被我給弄斷了,你再遲點的話,我擔心他會死……”


 兩條胳膊……斷了?!


 聽著這樣的話,我的心中當然無比吃驚,因為我不知道玉簫公子說的“斷”是哪種斷。如果只是骨頭斷了,做個接骨手術就行,百八十天總是能好;如果是臂膀分離的那種斷,去得遲了就接不上,事情就糟糕了,大飛是工藝師,是靠兩雙手吃飯的啊!


 “我立刻到!”我衝電話裡面吼著,立刻飛奔出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