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至於我,當然睡到大中午才醒來。


 醒來以後躺在床上,回憶昨天晚上的事,確實有種恍如隔世之感。說句實話,在回蓉城以前,我是怎麼都沒想到能和金巧巧那麼親近。牽手就不說了,給女孩擦身體這種事,我這輩子只給程依依做過,就是慕容青青、古玲瓏也沒這個待遇,作為我仇人之一的金巧巧竟然享受到了。


 仔細想想真是有點荒唐。


 不過還好,畢竟事出有因,當時金巧巧確實燒得太嚴重了,算是做了件好事吧。


 昨晚的事,過去也就過去了,和金巧巧的關係也不會有任何改善或是變化,我還得想怎麼拿下蓉城,將來是一定要得罪她的。當然金巧巧也說了,昨晚是她最後一次做好人,今後開始就要做壞人了,不會再對我心軟的。


 挺好,大家塵歸塵、土歸土,該鬥還是鬥吧。


 我們兩人的性格、三觀都不一樣,是做不了朋友的,這輩子只能當敵人了,不是她幹掉我,就是我幹掉她。


 我起了床,上過廁所,又洗涮完,從我臥室出來,才發現大飛這傢伙不在。我正準備給他打電話,房間的門已經開了,大飛拎著兩個飯盒進來,看到我起來了,頓時驚喜地說:“龍爹,你醒啦!”


 “醒啦!”看到他手裡的飯盒,知道他是去買飯了。


 別的不說,大飛在這方面上還是挺勤快的,要是換成趙虎,指望他去買飯,我都要餓死了。我和趙虎要在一起,就是在床上躺著,誰先餓得頂不住了誰去買飯,趙虎的最高紀錄是躺了整整一天半,最後是我頂不住了才去買了兩份涼皮。


 大飛興沖沖地進來,一邊將飯盒放在桌上,一邊說道:“龍爹,昨晚我一夜沒睡,擔心死你了啊……”


 我“呸”了一聲:“你拉倒吧,昨晚你呼嚕聲比地震還響,睡得比誰都香。”


 被我戳穿了,大飛嘿嘿笑著,將筷子遞給我。


 我倆一邊吃飯一邊聊天。


 蓉城的飯基本都放辣椒,就是餃子都放,實在奇葩。還好我們以前就在蓉城待過,還算習慣。


 大飛說道:“龍爹,你平安回來了,師爺他們都救出來了吧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是啊。


 大飛樂死了,沖我豎大拇指:“我說什麼來著,還是龍爹厲害!龍爹出馬,一個頂仨,就沒有龍爹解決不了的事!我為什麼願意跟你出來,就是因為跟著你有肉吃!”


 大飛這馬屁,聽兩年了還是聽不膩,我笑著搖搖頭,讓他快吃,說吃完飯後,咱們去斧道館一趟,師爺、苗苗、武櫻應該都在那裡。


 想要拿下蓉城,他們都是助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