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巧巧的這個態度,我提前就想像到了。


 我現在也算是了解她了,翻臉無情、決絕冷酷,無論前一天關係有多麼好,後一天都能毫不猶豫揮下屠刀!好在金巧巧不可能在這裡殺人的,怎麼著也得把我帶到外面動手,鑰匙就在我袖筒裡,只要去了外面,還不海闊憑魚躍嗎?


 我和金巧巧對視了一陣,誰也沒有說話。


 “帶走。”金巧巧冷冷說道。


 玉簫公子走了上來,他雖然沒去醫院,可也做了下簡單的包紮、止血,行動能力也恢復了不少。玉簫公子準備將我帶走,我也很配合地站了起來,但他摸了摸我身上的鎖鏈,對耿直說:“再加一層!”


 耿直愣了一下:“這夠了吧? ”


 玉簫公子搖了搖頭:“這傢伙現在太強了,不得不防!”


 耿直沒有辦法,只好命人又給我加了一層鎖鏈,這玩意兒本來就挺重的,再加一層幾乎壓彎了我的腰。但這不算什麼,無非重點而已,最大的問題是又多了把鎖,完全打亂了我的計劃!


 世上的事就是這樣,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玉簫公子這麼一弄,打了我和耿直一個措手不及。


 耿直命人給我上鎖的時候,我能看得出來,他屢次想把鑰匙塞給我,可始終都做不到,因為玉簫公子就在身前,一舉一動都逃不脫他的目光。玉簫公子憂心忡忡,我也心事重重,這回似乎真倒霉了。


 上了兩層鎖鏈,掛了兩把鐵鎖,玉簫公子才押著我往外走。


 我袖筒裡只有一把鑰匙,這怎麼辦?


 金巧巧走在前面,玉簫公子押著我走在後面,耿直走在最後面。到了門口,耿直不能再跟著了,仍舊憂心忡忡地看著我,他想救我,可是無能為力。門口停著輛牧馬人,金巧巧坐在副駕駛,我和玉簫公子坐在後排。


 司機問道:“大當家,去哪裡?”


 金巧巧說:“往前走吧。”


 司機便往前走。


 這句話很明顯,金巧巧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殺我了,隨便找個合適地方就要動手。眼看著車子啟動起來,無數風景在往後退,玉簫公子也變得興奮起來,他用胳膊搭著我的肩膀,說道:“張龍,你可以啊,大半年不見你,實力漲得這麼快了,跟了什麼厲害師父?”


 我哪有心情說話,根本沒搭理他。


 玉簫公子繼續說道:“不管你多厲害,這次都要完嘍!你膽子可真大,還敢暗中培養實力,你想幹什麼啊,還想再進攻一次金玉滿堂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