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數之不盡的錢,數之不盡的人!


 這兩句話聽上去忒託大了,師爺等人當然滿臉震驚,不知道我消失了大半年後,到底經歷了些什麼,竟敢說出這樣狂妄的話?但我不是託大,也沒狂妄,南王確實跟我這麼說了,江省的錢隨便我用,江省的人隨便我調!


 我是小南王嘛。


 我說這樣的話,也是想給師爺他們一些信心。


 大飛也在旁邊洋洋得意地說:“沒錯,儘管跟著我龍爹幹吧,肯定不會讓你們吃虧的!龍爹如今的勢力和地位,你們根本無法想像!”


 師爺等人面面相覷了一陣子,應允我會幫忙之餘,肯定要詢問我這大半年到底幹什麼去了。


 我說:“我到江省去了,在那邊投靠了一個挺大的組織,能夠給我提供幫助,後援肯定少不了的,大家就儘管放心吧。”


 師爺問我:“什麼組織,比殺手門還厲害嗎?”


 金玉滿堂的背後是殺手門,這事不僅馬愛國知道,被困了大半年的師爺等人也知道。


 我笑著說:“不敢說比殺手門厲害,至少也是並駕齊驅的,我加入的那個組織叫隱殺組!”


 師爺、苗苗、武櫻等人都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,被金巧巧軟禁的這大半年裡,雖然不能出門,但是也和金家的人有交流,知道殺手門的死對頭是隱殺組,兩邊多少年來糾纏不休。


 原來我加入的就是隱殺組。


 這樣看來,是能和金玉滿堂鬥一斗啊。


 不過,他們還是有點擔心,師爺說道:“金玉滿堂基本上已經被殺手門控制了,蓉城也相當於是殺手門的地盤,還有周圍的一些城市,比如德陽、綿陽、眉山等等,都被殺手門的力量所盤踞,形成一張巨大的勢力網,整個蜀中幾乎都是殺手門的地盤,想要拿下來可不太容易啊!”


 這些事情,我在來之前就知道了。


 蜀中,確實是殺手門的大本營之一,地盤之穩固、力量之強大,確實很難拿下這裡,被隱殺組稱之為最難啃下的骨頭之一。所以南王將這任務交給我後,有一些人認為南王故意在刁難我,不知打的什麼主意,但以我對南王的了解,他就真的是器重我。


 我對師爺等人說道:“其他城市先不用管,專心拿下蓉城再說。”


 南王讓我拿下蓉城,並未讓我拿下整個蜀中,而且拿下蓉城的目的是為了幫他抹除通緝令。當然,到時候如果有餘力,拿下整個蜀中也未嘗不可,南王肯定會很高興——嗯,雖然我一再說要以平常心看待南王,但在潛意識裡總想為他做點事情,倒不是還想認他這個爸爸,可能是想替我媽贖罪吧。


 師爺他們答應了我,接下來大家就商量下一步該怎麼辦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