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覺得吧,就是金巧巧不放我,我也有把握制服她的,靠這兩條腿也足夠了。


 當然,金巧巧沒讓玉簫公子跟著,顯然一開始就打算把我放了。所以說到底,我確實欠了金巧巧一個人情,所以她讓我離開蓉城,我還真不好意思不聽。正好,我也要送大飛回金陵去,就先離開蓉城幾天,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辦。


 我琢磨著,金玉滿堂被殺手門掌控,金巧巧應該也不爽吧,或許能從這方面下手……


 我現在的思緒有點亂,且也不是思考問題的時候,我得去醫院把大飛接出來。出門的時候,當然碰到了玉簫公子,玉簫公子正和司機說話,看到我出來後都驚呆了,嘴巴半張、瞠目結舌。


 我也沒搭理他,直接在路邊攔了輛車,走了。


 金巧巧應該會和他解釋的。


 上車以後,我就給耿直打了個電話,耿直聽到我的聲音,立刻問我:“逃出來了?”


 我說是的。


 “那就趕緊離開蓉城!”


 “我得接上大飛。”


 耿直告訴了我大飛的地址,並且囑咐我行動要快,小心遭到金玉滿堂的通緝。


 金玉滿堂當然不會通緝我,金巧巧應該不至於反悔吧。不管怎樣,我和耿直說了聲謝謝後,便直奔醫院。說來也巧,大飛剛剛做完手術,兩條胳膊都加了石膏板,而且正興致勃勃地調戲女護士呢。


 “我給你看看手相。”大飛嘿嘿笑著:“你把手伸出來,我給你看一看。”


 我實在是佩服大飛這種精神,傷成這樣還能想著泡妞,不過他比祁六虎好一些,不會因為女人就昏了頭——從穆小雪的事上就能看出,大飛骨子裡真是殺伐果斷。


 “哎呀,你這個手相了不得呀,你要在28歲生日那天,嫁給一個叫大飛的男人……”


 大飛還沒說完,我便衝上去擰住他的耳朵,匆匆忙忙就往外走。


 “哎呦、哎呦!”大飛叫著,被我拖了出來。


 出了醫院,直接坐出租車,吩咐司機去飛機場。先把大飛給送回去,讓他好好養傷,蓉城這地方不適合他待下去了。我也暫避幾天風頭,不去觸金巧巧的逆鱗了,等她真的一怒,怕是覆水難收。


 與此同時,我也給師爺等人打電話,讓他們暫時停止行動,同樣暫避幾天風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