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馬愛國領著幾個兄弟到師爺的家時,師爺正給幾十個老鼠會的成員訓話。


 因為這些小徒弟不太爭氣,已經連續被抓進去好幾個了,師爺為了撈人也花了番力氣。師爺對他們說:“以後行動都小心點,眼睛長著讓幹嘛的,不是讓你們吸氣的!眼觀六路、耳聽八方,懂不懂?”


 就在這時,馬愛國雄赳赳、氣昂昂地進來了。


 “馬愛國,你怎麼來了?”師爺吃驚地瞪大眼。


 “我怎麼來了,難道你心裡不明白嗎?”馬愛國走上前去,“啪”地甩了師爺一個耳光。


 師爺捂著自己的臉,怒道:“你幹嘛要打我?”


 “我幹嘛要打你,今天我就讓你死個明白!”馬愛國又是狠狠一個巴掌甩過去,“蓉城的地下世界都歸金玉滿堂管,這事你不知道?你剛從號子裡出來,就又重建老鼠會,怎麼個意思,看不起我們大當家是不是?”


 “我沒有!”師爺捂著臉說。


 “沒有?你說沒有就沒有?”馬愛國又“啪啪啪”地狠狠甩了幾個耳光。


 師爺不敢還手,他知道馬愛國是金玉滿堂的人,自己得罪不起,只能不斷後退。其實馬愛國也知道,金玉滿堂根本看不上老鼠會這些小偷,自己也就揍師爺一頓撒撒氣,其他什麼也做不了。


 老鼠會的其他成員倒是義憤填膺、蠢蠢欲動,尤其是其中還混著幾個隱殺組的成員,早就看馬愛國不順眼了,可惜沒有師爺的命令,誰也不敢上前。


 就在馬愛國毆打師爺的時候,一個又高又壯的漢子從屋子裡衝了出來。


 這個漢子就是大飛。


 大飛正在屋子裡喝茶,聽到院子裡有動靜,走出來一看,就看到了馬愛國。就在前幾天,因為馬愛國的背叛,我和大飛還被耿直抓起來了。要不是耿直放了我倆,我們就算出師未捷身先死了。


 可想而知,大飛這個脾氣怎麼可能放過馬愛國呢?


 大飛什麼脾氣?


 欺軟怕硬的脾氣啊!


 在大飛看來,馬愛國就軟透了,收拾他跟收拾個猴沒有區別,再加上本來就對馬愛國充滿怨恨,大飛的眼當時就紅了。


 “我曹尼瑪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