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不是金巧巧派人來的,而是玉簫公子自作主張,將獨臂刀給拉來了!


 想想也是,金巧巧怎麼可能跟玉簫公子說喜歡我,一時心軟才放了我?那也太影響她大當家的聲譽了。從玉簫公子的角度看,我先夜入金家,不知怎麼師爺他們就被放了,好不容易將我抓住,金巧巧又把我放了,所以玉簫公子推斷,我拿住了金巧巧的什麼把柄。


 玉簫公子思來想去,便把獨臂刀拉來了,請獨臂刀看看怎麼回事,玉簫公子不敢違抗金巧巧的命令,殺手門出身的獨臂刀就不一樣了。


 “你就是張龍?”獨臂刀看著我,嘿嘿嘿地笑了起來,笑聲十分滲人,甚至有些恐怖。


 我不懂他為什麼笑,但還是硬著頭皮說道:“金大當家已經放我走了,讓我離開蓉城,不信你們給她打個電話!”


 能不打還是不打,畢竟我現在處於弱勢,而且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人在。


 獨臂刀搖著頭說:“如果你只是個普通人,走就走吧,無所謂的。可惜,這事已經不是金巧巧能說得算了……”


 我的一顆心頓時往下一沉,忍不住問:“什麼意思?”


 “嘿嘿,小南王,你裝什麼,真當我是傻子啊,連你的大名都不知道?你那麼有名,在殺手門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!在來之前,玉簫公子說你叫張龍,實力還特別強,我就懷疑是不是你。現在見了你的真人,我很確定就是你了,雖然我沒見過你的照片,但你這一身彪悍的氣勢,百分之百就是小南王了!小南王,你可真稀罕啊,竟然跑到蓉城來了!你知道你在我們殺手門的賞金有多少嗎,足足一千萬啊!你說說,我還能放過你嗎,就是金巧巧親自為你求情,我也不可能讓你活著走出這了!”


 獨臂刀嘴角掛笑,舉起他手裡的刀,並且指向了我。


 聽著這一番話,我的心里當然砰砰直跳。


 主要因為三點。


 第一,沒想到獨臂刀因為一個名字,以及一身氣勢,就判斷出我是小南王了。


 第二,我看獨臂刀滿臉彪悍,獨臂刀看我也是一樣的。


 第三,沒想到我在殺手門的懸賞額高達一千萬!


 我去,要不是我不缺錢,都想拎著自己的腦袋去換錢了。


 不過,看來這次真是不好跑了,獨臂刀也說了,金巧巧就是親自求情都不行了。我們一個殺手門的,一個隱殺組的,本就仇人相見分外眼紅,我還多了個小南王的光環,人家能不拼了命地殺我嗎?


 南王給我的這個封號,榮耀是榮耀了,隱殺組內沒人敢說半句閒話,可同時也麻煩大了,殺手門中誰不想要我的腦袋!


 現在看來,除了殺出一條血路,別無選擇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