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現在可以確定,金巧巧抓來師爺等人,就是為了引我過來。


 引我來後還有什麼目的,我就不知道了。


 但是現在,需要先把師爺等人送走。


 我說:“好,你先放了他們,咱們有事再慢慢談。”


 金巧巧也說了一聲好。


 在我的吩咐下,師爺穿好衣服,跟我來到門外。金巧巧則從自己身上摸出一塊令牌,上面刻著一個“金”字,這是金玉滿堂的標誌。金巧巧將令牌交給苗苗,說道:“拿著這個走吧,沒人會攔你們,我還生著病,就不送你們了。”


 苗苗接過令牌,又憂心忡忡地看了我一眼,師爺和武櫻也是一樣,很擔心地看著我。


 我說:“沒事,你們先走,我和巧巧姑娘談談。”


 只要他們平安了,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就放下了,起碼沒有後顧之憂,之後再怎麼樣,就看我自己了。


 我都這麼說了,苗苗他們也沒辦法,只好拿著令牌走了,一步三回頭地看我,最終還是消失在了走廊盡頭。就這,我還不太放心,走進師爺原先睡的房間,透過窗戶往下張望,這裡能看到金家的大院子,苗苗他們確實離開了金家,雖然路上有人盤查,但是他們拿出令牌,很順利地走了。


 仔細想想,金巧巧確實沒必要在這上面騙我,畢竟她有無數次的機會呼救,金玉滿堂的實力比以前更強了。不僅有玉簫公子,還有小王爺、花劍客和獨臂刀,他們應該都在金家住著。


 看著師爺他們離開金家,我鬆了一大口氣,回過頭去看著一直站在我身後的金巧巧,正準備問她到底想幹什麼,又發現她面色慘白、頭上冒著虛汗,身子也在不斷發抖,顯然又在發燒。


 “先回去休息吧。”我對她說。


 我陪著她來到她的臥房,她重新躺在床上、蓋好被子,身子還在不斷發抖。我伸手摸了一下她的額頭,確實燒得厲害,又從床頭櫃上拿起體溫計,給她量了一下,三十九度五。


 達到高燒的標準了。


 “送你去醫院吧?”我問。


 金巧巧縮在被子裡,搖著頭說:“我剛吃過藥,發一發汗就好啦!而且你來了,我病就好了一半。”說著,金巧巧還沖我笑了一下。


 到了此時,我已經很確定金巧巧對我沒有敵意了,不管她到底存著什麼目的,起碼現在沒有傷害我的心思。


 但這不代表我就相信她了,當初戮傑大會,她先套我話,接著又埋伏我,後來又讓玉簫公子殺我,這些事情我都記得十分清楚。我坐在床邊,看著不斷發抖的她,確實一點同情心都沒有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