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以己度人,因為南王和我媽的事情,我不願意做一丁點對不起程依依的事情。但我想了,如果程依依為了救我們的朋友,一個生病的男子想要抓著她手睡一晚上,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,只要程依依沒有別的想法就好。


 我就沒有別的想法,所以我光明磊落,哪怕將來和程依依複述這件事情,我也問心無愧。


 金巧巧抓著我的手,整個人看上去很平靜,甚至嘴角帶著一點點笑意,似乎十分滿足、開心。


 我心裡想,這個姑娘,應該是真的喜歡我吧,但如果她知道我想拿下蓉城,應該又像以前一樣開始對付我了,她一向都是這麼公私分明。


 我正想著,金巧巧突然說:“你離開這麼這麼久,有沒有想過我?”


 我老老實實回答:“沒有。”


 “好吧……”金巧巧的眼神明顯黯淡下去,“你有那麼漂亮的女朋友,是不會想別人了。”


 這話我同意,比好看的話,程依依沒輸給過任何人——起碼在我眼裡是這樣的,就算是情人眼裡出西施,我也覺得程依依是世界上最好看的。


 金巧巧很快又換了別的話題:“這麼久了,你還沒找到你爸啊?”


 我“嗯”了一聲。


 “那你不要氣餒,羅子殤都來過我家了,說明你爸也好好的呢,遲早會找到的!”


 我又“嗯”了一聲。


 “這麼多年,你爸就沒找過你麼?”


 “沒有,我爸和我媽離婚了,已經消失好多年了。”


 “離婚”這事,在我看來現在挺普遍的,沒有什麼不能提的。羞於讓我提的,是我媽對不起南王的事,這事實在沒法跟別人說。


 “哦……我爸和我媽也離婚了。”金巧巧輕輕地說:“我也不知道我媽去哪裡啦!”


 確實,我沒見過金巧巧她媽。


 似乎有了一點共鳴,金巧巧繼續說道:“我媽也消失好多年了,不過我沒想過找她,我覺得沒那個必要,過好我自己的就可以了,她也有她的生活。”


 我知道金巧巧是在安慰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