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著馬愛國的話,我的心中當然一緊。


 從馬愛國說他也加入金玉滿堂時,我就在提防他了,難道還是遲了?


 不等馬愛國的下一步行動,我便立刻伸手掐住他的喉嚨,惡狠狠道:“你想幹什麼?”


 一年前,馬愛國就不是我的對手,更不用說現在了!


 馬愛國被我掐得“呃、呃”直叫,但也就在這時,門外突然響起雜七雜八的腳步聲。我立刻將馬愛國抓到自己身前,準備將他當做人質。但一回頭,我就傻了眼,竟然是一票荷槍實彈的刑警,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,十幾條槍就對準了我和大飛的頭。


 “放人!”有人厲聲喝道。


 沒有辦法,我只好把馬愛國給放了。


 “抱頭,蹲在地上!”


 我和大飛只好抱頭蹲在地上。


 接著,腳步聲又響起,進來一個熟悉的人,耿直。


 馬愛國立刻搓著手說:“耿局,這可是我提供的線索,將來到了金大當家那裡……”


 金大當家,說得當然是金巧巧。


 耿直冷冷地道:“少不了你的功!”


 “好、好。”馬愛國開心地笑著,退到一邊去了。


 接著,耿直才走到了我的身前,蹲下身來冷冷地看著我:“張龍,好久不見了啊!”


 我沒說話。


 大飛在旁邊齜牙咧嘴地說:“對我龍爹尊重一點!”


 耿直沒有搭理大飛,而是問我:“回來幹什麼了?”


 旁邊的馬愛國搶著道:“他們剛才說了,想要重新拿回蓉城!耿局,這事可一定要和金大當家說啊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