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巧巧確實挺恨我的。


 雖然她父親是死在羅子殤手上的,但她卻把仇恨轉嫁到了我的身上。一來,她知道我是南王的兒子,羅子殤又是跟南王的,所以父債子償,轉移到我身上沒有毛病;二來,她也確實得罪不起羅子殤,只能拿我洩恨。


 我到現在都還記得,當初她從號子裡將我保出來,還對我說,她很喜歡我,謝謝我曾經救過她,但是沒有辦法,我必須死。


 “如果你不是張人傑的兒子多好,我們或許會在一起。”這是她的原話。


 說完這句話後,她便讓玉簫公子對我下手了。


 其實我想告訴她,就算我不是張人傑的兒子,我也不可能和她在一起的。


 我永遠也不會喜歡一個心如蛇蠍的女人。


 我是順利逃出蓉城,可苦了師爺、苗苗和武櫻,被金巧巧當做了出氣筒,還關在她自己的家裡。耿直讓我走,說他會想辦法救人,但我已經知道他們幾個身處困境,怎麼可能安心離開?


 我要救他們,一定要救他們。


 只是,這些話肯定不能和耿直說,耿直不會讓我去救人的。


 我點點頭,對耿直說:“謝謝耿局,我們會盡快離開蓉城的……不過,我們就這麼走了,你這真的沒問題嗎,畢竟馬愛國知道這事,如果……”


 這是我擔心的一個問題,耿直在蓉城雖然位高權重,但還是被金巧巧捏在手心裡的。如果金巧巧知道這事,以金巧巧的脾氣,肯定不放過他。


 耿直淡淡地說:“這你就不用操心了,馬愛國還不夠資格聯繫金巧巧。”


 “好,那我們就先走了。”


 我和大飛跟耿直道過別後,就離開了公安局。


 這一趟真是有驚無險,我們怎麼都沒想到,看上去忠心耿耿的馬愛國會出賣我們,也沒想到冷酷無情的耿直會放我們。所以說這人啊,還真不能只看外表,又吃一塹長一智了。


 得虧耿直是個好人——起碼不是特別的壞,否則我們真要栽在這了。


 第一天來蓉城就出師未捷身先死,想想也真是慘。


 從局子裡出來,我和大飛迅速隱匿在了黑暗之中。蓉城很大,只要不是黑白兩道特意搜索,一般人也找不到我們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