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無論在什麼地方,能開一輛奔馳S級出現的人,身份總不會太差的。


 當初我在老家,救的就是一個開奔馳S級的男人,要不人家能甩手償謝我十萬塊錢?此時此刻,一輛奔馳S級轎車就停在我們身前,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男人坐在後排,看到大飛以後,立刻推開車門走了下來,甚至“噗通”一聲跪在大飛身前,面色激動地說:“大飛哥,真的是你啊,你又回來了!”


 這人的聲音我挺熟悉,也覺得他有點面熟,卻始終想不起來他是誰了。


 大飛同樣愣了一會兒,接著才驚喜地說:“馬愛國,是你啊!”


 馬愛國?


 我也想起這個名字來了,小刀會的老大!


 當初在蓉城,小刀會也是個挺有名的組織,不過我和這個馬愛國不熟,只有一面之緣。當初老鼠會的唐建業剛死時,他作為唐建業的債主來要過一回賬,後來和他就沒有什麼交集了。


 不過大飛、錐子卻和他挺熟的,因為小刀會和血拼組有仇,當初血拼組的老大李子健剛死時,馬愛國曾攜小刀會前來復仇。後來卻被錐子製止,因為錐子曾做過惡龍會的老大,和惡龍會原老大羅光有著殺父之仇、奪妻之恨的馬愛國,當然視錐子為恩人,還贈送了錐子一冊流風刀。


 ——對,就是靠著這本流風刀,錐子才有了現在的本事,不用練氣都能和我們幾個並駕齊驅!


 錐子和我們在一起時,還時常念叨馬愛國這個名字,說當初多虧了馬愛國,才讓他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所以,就算我不記得馬愛國長什麼樣了,卻對這個名字十分熟悉。


 此時此刻,大飛和馬愛國已經抱頭痛哭起來——呃,有點誇張,不過兩人確實都挺激動。


 馬愛國抓著大飛的手,激動地說:“大飛哥,你又回來啦,錐子呢,和你一起來了沒有?”


 馬愛國比大飛年紀可大多了,不過還是規規矩矩地叫著大飛哥,因為當初大飛曾統治過蓉城地下世界的半壁江山,馬愛國也是他旗下的一份子,習慣這麼叫了。


 大飛也握著馬愛國的手,同樣激動地說:“是的,我又回來啦!錐子沒來,他在外地!”


 兩人都很激動,就跟見著親人似的,彼此有著說不完的話。馬愛國問大飛這一年去哪裡了,大飛說去外地了,今天才剛回來。大飛又問馬愛國怎麼樣,馬愛國說這一年挺慘的,耿直抓了不少的人,他到處托關係,求爺爺告奶奶,才逃過一劫,就這也少了好多產業,現在只能勉強糊口。


 兩人說著說著,馬愛國突然往旁邊一瞟,這才發現了我。


 “龍哥!”馬愛國吃驚地說:“你也來啦!”


 好嘛,已經說了十多分鐘的話,才發現我?


 我和馬愛國雖然來往不多,但他也是見過我的,知道我是“龍虎商會”的高層,地位比大飛還高。雖然龍虎商會已經覆滅,但他仍有基本的禮貌。我也沖他點了點頭,說是,我也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