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聽著金巧巧的這些話,我確實是有點懵的。


 我的第一反應,就是金巧巧果然發燒了,這是在說胡話啊。之前那兩個老媽子就說她生病了,時不時地胡言亂語,現在看來是真的了。什麼“你是蓉城的王、我願做你的後”,簡直搞笑死了,她以為她是武則天呢?


 可是面對一個瘋言瘋語的金巧巧,我確實不知道該怎麼辦,還要不要繼續綁架她了?


 我正猶豫,金巧巧突然抬起頭來。


 “張龍,我好想你!”


 金巧巧說了一句,接著朝我吻了過來。


 我去,什麼情況,怎麼燒成這樣子了!


 我趕緊就往後退,金巧巧吻了個空,甚至差點摔到床下。我往後退了三四步,靠著窗台才停下來。如果金巧巧之前是在演戲,那麼此時她已得逞,扯開嗓子叫就行了,但她沒有,她還坐在床邊,呆呆地看著我。


 這時我才看清楚她穿的衣服,是套睡衣,甚至有些透明,看到了點不該看的東西,我本能地把目光移開了。


 “原來你是穿了護金軍的衣服進來的。”金巧巧也在觀察我,她的臉上有淚痕,卻又笑了起來:“張龍,你還是那麼聰明!”


 金巧巧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,確實病得不輕。


 可是她又思維敏捷、清晰,知道我是張龍,也知道我是來救師爺等人的,還通過我身上的衣服判斷我是怎麼進來的,這樣的人似乎不能說是胡言亂語。我正判斷金巧巧到底是河用意時,金巧巧又開口了:“你是什麼時候來的?”


 說話也很正常,不像發病的樣子。


 我試探著回答:“今天剛到。”


 “剛到,就來救他們啦!”金巧巧笑著說道:“看來你真的很在乎他們!”


 我說:“你抓他們幹嘛,以前的事和他們無關!”


 “也不能說無關吧,他們當初也闖進來我家了啊。”金巧巧又笑起來:“不過我抓他們不是為了報復,剛才不是說過了嗎,就是等你來救人呢。你放心吧,雖然他們被我關了大半年,但是一點罪都沒受,都好吃好喝供著呢!”


 說實話,我不太信,金巧巧這種惡毒的女人,怎麼可能會對師爺他們好呢?


 “你看,你還不信!”金巧巧下了床:“我帶你去看看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