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一列巡夜的護金軍還是昏昏欲睡、東倒西歪,完全沒注意到身後已經換了個人。


 我就跟在這列護金軍後,繞了大半個莊園,趁著靠近中間的主樓時,我看左右都沒人注意我,“呲溜”一聲鑽進門裡。整個院子都有護金軍守著,樓裡就沒人了,院子裡亮著燈,樓裡卻是黑著燈的,畢竟大家都已睡了。


 如果是二條,在這環境之中肯定更加得心應手,反而看得清晰。


 我就不行了,我和普通人一樣,來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什麼也看不清。我在客廳里站了一會兒,等到慢慢適應屋子裡的環境後,才慢慢地往前走去。樓裡也不四處都是黑的,起碼走廊和衛生間還亮著燈。


 金家的樓又高又大,足足有七八層,還是歐式風格,一點不比國外的莊園差。當初我來過兩次的,所以對這不算陌生。我都沒去高層,按照我的推斷,師爺他們肯定關在地下室裡。


 ——當初,那個假的張人傑就是關在地下室裡的,我還曾經進來找過,但是沒有找到。後來金巧巧帶我去過一次,但也沒有真正進去。現在想想,金巧巧根本沒打算幫我,也不可能帶我去真正的地下室,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獲取我的信任,繼而洞悉我們的計劃罷了。


 迄今為止,我仍不知道那個地下室在哪,現在都不知道,只好和第一次一樣,到處踩踩、碰碰、摸摸、敲敲。還好已經夜深,金家的人已經入睡,沒人能看到我,倒是方便我行動了。


 可惜的是,我從東頭走到西頭,將一層的走廊都走完了,也沒找到所謂的地下室。


 難道地下室的入口在某個房間裡?


 這也不是沒有可能,金巧巧當初就帶我們進入一個房間。可是一樓房間還挺多的,至少有二三十個,我也不知哪個有人、哪個沒人,不能一間一間推開查看,那不是要命嗎?


 我正發愁,突然聽到走廊里傳來腳步聲和說話聲,我的心里頓時一緊,沒想到金家還有人沒睡,我立刻身子一閃,躲到臨近的衛生間裡了,並且把門關好。


 接著又透過衛生間的門縫,往外張望。


 是兩個老媽子,穿著十分樸素,一看就是金家的下人,一個端著個洗臉盆,另一個拿著毛巾和醫藥箱,邊走還邊說話。


 “小姐燒得真厲害啊,都快四十度了。”


 “是啊,我是看著她長大的,看她燒成這樣還是挺難受的。但她就是不肯輸液,一點轍都沒呀!”


 “小姐也沒錯啊,醫生不是說了嗎,能吃藥就別打針,能打針就別輸液!”


 “可她已經燒了好幾天,好幾次都開始說胡話了!”


 “唉,她剛吃了藥,現在睡著了,希望明天能好點吧……”


 兩個老媽子一邊說,一邊拐進某個房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